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召开2019年以来年度森林资源监督报告指出问题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

2023-01-13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11日,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在自治区林业局召开2019年以来年度森林资源监督报告指出问题落实情况“回头看”座谈会。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李贵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国家林草局广州专员办听取了自治区林业局相关处室关于2019年以来年度森林资源监督报告指出问题落实情况的汇报,肯定了问题整改的成效,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建议。

李贵玉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认识,全面认领整改任务;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注重长效机制,纵深推进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工作。

自治区林业局政策法规处、资源处、动植物处、保护地和湿地处、林场种苗处、防火和安全生产处、林长处、防治检疫站、保护站等相关人员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