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黄江主持召开防城港市七届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林草湿资源保护发展工作的令》

2023-07-17 15:00     来源:防城港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12日,防城港市市长、市林长黄江主持召开市七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六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自治区总林长1令——《关于加强林草湿资源保护发展工作的令》,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关于加强林草湿资源保护发展工作的令》由自治区刘宁书记、蓝天立主席签署,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林草湿资源保护发展的重视,全市各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的部署上来,将保护和发展林草湿资源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各级林长责任,着重推进林草资源网格化管理能力建设,坚决遏制涉林违法行为高发态势。要统筹推进林业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林业生态经济高质量发展,认真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自治区环保督察、国家森林督查、自治区原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反馈相关问题整改,全力抓好油茶种植、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中央及自治区涉林直达资金调拨监管兑付、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回收等工作。要充分发挥林长制考核指挥棒作用,紧密衔接上级要求,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科学精准制定林长考评指标和任务清单,督促各级各相关部门强化制度执行,抓好考核目标任务落实,以强有力措施确保林长制高效运行。

市领导、市副林长陆辉、廖云、覃汇、潘展东等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