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崇左市召开2023年全市林长会议

2023-06-01 16:00     来源:崇左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6日上午,崇左市召开2023年全市林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全区打击破坏林草湿资源专项行动部署暨“一集中三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我市林长制重点工作。会议由市长、市林长迟威主持,市委书记、市林长蓝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蓝晓强调,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林长、各成员单位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守护好崇左绿水青山。

    蓝晓指出,当前我市违法采伐、违法占用林地现象突出,各县(市、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打击破坏林草湿资源专项行动部署暨“一集中三攻坚”行动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务必采取实招硬招,彻底扭转我市林草资源保护工作被动局面。要抓好花山风景名胜区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依法依规全面完成整改。要抓好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综合整治工作,大力抓油茶、坚果、珍贵树种种植,不断提升我市绿水青山“颜值”、做大金山银山“价值”,努力闯出边疆民族地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子。

    迟威强调,各县(市、区)要紧盯2022年自治区森林督查反馈问题,主动认领,落实举措,确保按期完成督查案件整改工作;结合今年全区森林督查案件整改、打击破坏林草湿资源专项行动部署,狠抓林草资源保护工作。要严格对照今年市级林长考核指标任务,守住得分点,争创加分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副林长陈红;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农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子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亚明;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德智;市委常委、副市长甄建伟,副市长、市副林长黄覃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副林长朱园春;市林长制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