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贺州市召开2023年贺州市林长会议

2023-05-12 16:25     来源:贺州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1日,贺州市召开2023年贺州市林长会议,市委书记、市林长李杰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杰云指出,贺州市2022年林长制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问题仍然不少、压力和挑战较大。

李杰云强调,抓好林长制建设是加快推动贺州绿色发展的关键,以更高标准好涉林问题整改及时做好销号处理,加快复绿进度,强化复绿效果,确保涉林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以更实举措抓好森林资源管护,全力抓好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严格林地用途管制,扎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加强古树名木保护。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贺州东融现代林业创新产业园建设,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和森林康养产业,努力争创“全国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市”。进一步完善林长制制度机制,推动林长制责任落实落细,不断提高项目建设林地要素保障能力。要坚决扛起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决策部署,推动林业治理保护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生态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蒋晓军、黄锦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陈华在会上通报了2022年全市林长考核评价结果,八步区、富川瑶族自治县分别在会上作述职交流发言、述职表态发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