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北海:市长、市林长李莉前往合浦县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检查

2023-03-31 18:00     来源:北海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3月31日,市长、市林长李莉前往合浦县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火检查。

在合浦县廉州镇大岭村委斗鸡林区和大岭电站森林防火点,李莉认真听取了合浦县政府工作汇报,对防火重点工作进行了问询了解,并对辖区内的防火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当前北海市已进入重点森林防火期,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做好清明节和“壮族三月三”期间北海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防灭火安全,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李莉强调,要全面依托林长制落实网格“林主防、林长管”双线责任制,实现网格“范围清晰、人员到位、职责明确、考核有据”,真正做到“山有人管、林有人护、责有人担”;要强化三方共管举措,采取“政府+企业+村民”共治共防的方式,切实落实清明期间的森林防火安全工作,加强林区巡逻,采取设立检查点、森林防火车流动巡逻、护林员深入林区等方式做好森林防火工作。要加大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教育,采取入户、手机端宣传,在林区拉横幅、放广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森林防火良好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