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壮族自治区总林长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市级林长考核评价动员暨第三方考评业务培训

2022-12-29 17:00     来源:自治区总林长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2022年度市级林长考核评价工作,确保工作按时保质完成,20221227日,自治区总林长办公室组织召开2022年市级林长考核评价动员暨第三方考评业务培训会,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设计院、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勘测设计院、南宁市永丰林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年度考评及监督工作的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自治区总林长办公室针对2022年下达市级林长的各项考评指标进行了逐项讲解上述第三方机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同时,针对考评要点和核查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考评及监督人员业务水平,强化了考评及监督人员考评程序意识和责任意识,为考评工作规范、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