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崇左:市长、市林长迟威开展林长制调研工作

2022-12-12 09:00     来源:崇左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2月6日,崇左市长、市林长迟威到江州区那达林场开展林长制暨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综合整治工作调研。迟威在那达林场水引分场听取了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迟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林草资源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综合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林长制为抓手,守护利用好林地资源;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主动作为、分类施策,采取灵活多样的回收方式,强力推进国有林场被侵占林地综合整治工作;要依法依规、利益兼顾回收被侵占林地,坚持“稳”字当头,下大力气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稳定,努力实现林地回收及维护地方稳定“双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