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防城港市召开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议

2022-11-29 09:00     来源:防城港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8日下午,防城港市召开2022年全市林长制工作推进会,市长、市林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江指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林长制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2022年自治区考评指标,再次对基本完成指标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挂图作战,确保工作不漏项、不扣分。要坚持立足当前谋长远,全面夯实林长制工作基础,把“责”的文章做深做透,坚持定责、履责、督责、问责环环相扣,形成闭环,让林长制产生实效。

黄江强调,各县(市、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强化协同联动,牢固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推动林长制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监督检查,对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的县(市、区)和部门,要及时督导提醒,对因敷衍应付、主观原因导致林长制考核被扣分的,将严格追责问责。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市林长办以及各有关单位围绕林长制工作作了发言。

副市长、副林长陆辉、罗真、覃汇、潘展东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