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柳州:市副林长邱明宏调研古树名木保护工作

2021-11-15 17:45     来源:柳州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1月9日,柳州市委副书记、副林长邱明宏深入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调研古树群落保护管理情况。

在认真听取柳城县关于古树群保护工作林长制建立运行情况后,邱明宏强调,古树名木是林木资源中的瑰宝是自然界和前人留下来的珍贵遗产,具有极高的科研、生态、观赏和科普价值。要求林业部门进一步做好古树名木保护工作,落实专人保护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养护,实现古树名木保护工作常态化;要求切实把林长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充分发挥林长在推进古树名木保护工作中的作用,守护好古树名木这张“绿色名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