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崇左:市林长何良军到龙州县开展巡林工作

2021-11-05 17:50     来源:崇左市林长办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10月29日,崇左市委书记、市林长何良军到龙州县开展巡林工作。市林长办主任、市林业局局长陈光恩及龙州县林长共同参加巡林。

在清明村母电屯,何良军向澳洲坚果经济林种植户详细了解坚果产量、管控保护、技术服务等情况后指出,龙州县在地理、气候、技术等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甘蔗稳农,坚果富农”决策部署,大力发展澳洲坚果经济林产业,不断深化扩展澳洲坚果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增收,打造“绿色银行”,筑牢绿色生态屏障,真正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巡林现场,何良军与县、乡林长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龙州县林长制建设情况、护林员补贴发放情况等。何良军对龙州县林长制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持续推深做实林长制,充分发挥林长在推进澳洲坚果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二是要充分发挥护林员巡护职责,巡护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报告,守护好澳洲坚果这座金山银山;三是要夯实种苗保障,持续推进澳洲坚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