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区直机关团工委调研推进驻邕区直林业单位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6 15: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刘家开 余秋玲 龙宣任 图:李慧川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9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团工委书记焦成举率区直机关共青团第四协作组有关单位团委书记代表到高峰林场调研驻邕区直林业单位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焦成举书记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统筹做好团的各项工作非常重要。他强调,要注重共青团工作的品牌建设,自我加压、提升质量,努力打造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活动品牌。他对2021年共青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团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搞两张皮,既要体现我们的青春特色,也要落实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要开展好四个专题活动,完成团中央的要求,做好网上线上的参与活动,提高活动参与率。二是要抓好青年突击队的创建和竞赛筹备工作,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青年建功立业,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要做好服务青年工作。围绕青年所需所盼,积极开展青年联谊活动,为青年搭建交流平台;要抓好“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学习,树立青年先进典型,激励青年在工作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

此次调研还参观了高峰林场文化长廊、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团员活动室及高峰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林下产品展示馆,集体朗诵党史文章,合唱红歌和团歌。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林业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自治区残联、国家统计局广西调查总队、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西水电工程局等区直机关共青团工作第四协作组成员单位的团委书记、高峰林场团员团干代表共48人参加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