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雅长林场团委开展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07 17:59     来源:雅长林场     作者:雅长林场 文: 刘晓璐 图:农舒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敬献鲜花。

青年代表分享感悟。

2021年4月2日,雅长林场团委组织开展“缅怀牺牲之英雄 致敬逆行之勇士”主题团日活动。雅长林场党委书记余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东宜,党委委员、副场长韦秋思及6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习分享、祭奠缅怀、参观展馆为主。在主题分享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中印边境卫国戍边牺牲战士以及西昌森林火灾救火英雄的感人事迹,与会的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踊跃发言,畅谈感想与收获。随后,全体人员前往百色起义纪念碑,在纪念碑前举行献花、默哀等仪式,缅怀和告慰英魂,向革命烈士表达深切哀思,并参观了百色脱贫攻坚展示馆。

开展主题活动,团员青年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让青年团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青年职工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勉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现有的岗位,现有的生活,自觉肩负起建设新雅林的使命,在岗位上担当尽责,奉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