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2020-05-25 08: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2日上午,高峰林场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共有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和特邀代表等100多人参会。

 会议选举产生了高峰林场第一届妇女委员会11名委员。

会议部署了林场妇委会工作任务,一是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榜样力量激励全场妇女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拼搏进取,争创一流业绩。二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线,鼓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林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中,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林场各项事业贡献巾帼力量。三是用良好家教家风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大力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妇女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的能力,着力营造家庭文明新风尚,为林场凝聚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