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揭牌仪式

2022-12-28 11: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高峰林场 余秋玲 李慧川 图:高峰林场 李慧川 卢钦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宣读表彰文件。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讲话。

揭牌仪式现场。

2022年12月21日,高峰林场举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揭牌仪式。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苏德明,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高峰林场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苏德明宣读了团中央的表彰决定。他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地肩负起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汇聚青春力量。

黄政康要求,广大林业团员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林业好青年,用青春的力量、青春的创造为伟大复兴号扬帆起航注入“能动力”、为建设现代林业强区增添“新活力”,创造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区直有关单位团组织的团干部、优秀青年代表,高峰林场团员青年、干部职工代表约7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

据悉,2022年5月,团中央授予高峰林场“全国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高峰林场是今年全国国有林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