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便利型阅读站点”称号

2022-12-16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东门林场 苏婷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东门林场便利型阅读站点。

2022年12月,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东门林场“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便利型阅读站点”称号,并配送了相关书籍。

据悉,2022年中华全国总工会在广西扶持建设10个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东门林场职工书屋位列其中,目前全区共有全国总工会命名的职工书屋30个。

下一步,东门林场将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的要求,继续做好相应经费投入,不断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及图书补充更新等工作,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阅读学习活动,真正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家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