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在区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桥牌比赛中获奖

2022-11-23 08: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救护中心 廖宏俊;局林改处 马涪;局机关党委 潘倩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林业局桥牌队获公开团体赛第二名。

自治区林业局象棋队合影。

2022年11月19—20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赛事活动行业组比赛暨区直机关第九届职工运动会象棋、桥牌比赛中,自治区林业局代表队获得佳绩。

象棋比赛项目由21个区直机关单位派员参加,分九轮比拼,每轮比赛每个单位代表队派出四个队员,最后按积分高低排定名次。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自治区林业局象棋队团结协作、力战群雄,终于脱颖而出,夺得象棋比赛第二名。

在桥牌比赛中,参赛者们精神高度集中,每一次出牌都经深思熟虑,谋定而后动,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激烈,经与6个参赛队伍的五轮鏖战,最终自治区林业局代表队喜获公开团体赛第二名;在11月20日个人赛项目中,有13支代表队32名队员参加,我局马涪同志发挥出色、稳扎稳打,经过七轮比赛,获得个人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