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七坡林场举办“欢庆二十大 辩响新征程”青年辩论赛

2022-11-16 10:3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七坡林场 刘翠平,摄:七坡林场 雷超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七坡林场举办“欢庆二十大 辩响新征程”青年辩论赛,掀起了建场70周年系列文体活动高潮。

辩论赛现场。

青年辩论赛分为初赛和决赛,每场比赛包含开篇立论、攻辩驳论、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四个环节。来自七坡林场各分会共12支队伍围绕“有为才有位还是有位才有为”“转变工作作风重在制度约束还是重在自我约束”“现阶段我场应大力发展第三产业还是应慎重发展第三产业”等9个辩题分别展开辩论。

比赛中,正反双方攻防有序,辩手言辞流利,你来我往的思想碰撞,逻辑分明的观点论述,不时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3支队伍分别赢得冠亚季军,3支队伍获得优秀奖,3名队员荣获优秀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是一场能让青年职工结合实际、举一反三、融会贯通的头脑风暴,有利于增强青年干部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并激发成长。通过辩论不断激发大家创新思维活力、锤炼过硬本领、坚定强国之志,展现了青年干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为林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以实际行动筑梦党的二十大,阔步迈向新征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