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开展工间操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推广活动

2022-10-27 16: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局速丰站 李孝忠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老师为干部职工讲解八段锦动作要领。

2022年10月,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工间操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推广活动,本次活动由自治区体育局选派广西中医药大学老师进行指导。

健身气功八段锦是具有悠久历史的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只有八节动作,简单易学,是一种非常适合在群众中开展的体育运动。习练八段锦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精神紧张、增强心肺功能、改善新陈代谢,具有强身健体、防病治病的功效。活动中,广西中医药大学的老师结合抻拉经络,寻经点穴,呼吸与意念等中医养生理论进行深入细致讲解。

通过习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参与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活动广受好评。工间操健身气功八段锦普及推广活动将持续到11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