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团委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0-13 11: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东门林场宁海钊、吴丽莹、邓家政、赵英伟、方 林、黄湙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108日,东门林场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3周年华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上午,东门林场团委组织五个团支部78名团员分两批前往扶绥县新宁镇城厢村“打卡”红色地标——张报故居。团员们通过参观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国际共产主义战士、红色翻译家张报故居,深入了解张报一生投身革命四海为家,为追求伟大的革命事业而上下求索,虽九死其犹未悔的感人事迹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张报将党比作母亲,给他灵魂、真理,让他明白人生的意义,因为这份信仰而有了最终的归宿,成就了永远和革命在一起的坚定理想信念。参观结束后,团员同志重温了入团誓词,更加坚定忠诚不渝跟党走、踔厉奋发谱新篇的理想信念。

合唱经典曲目,歌颂伟大时代。

下午,东门林场团委组织开展了“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歌会。

青春歌会在歌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或嘹亮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抒情婉转,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唱响了红色青春的时代主旋律。经过激烈角逐,第四团支部凭借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斩获一等奖。

    夜幕降临,团员们又换上运动装备,纷纷涌向扶绥场部三楼体育馆,摩拳擦掌,准备投入充满青春与激情、友谊与协作的气排球比赛之中。本次比赛5个团支部分别组成5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施绝技,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他们相互协助、默契配合,赛场上不时充满加油、鼓劲、喝彩的声音,高潮迭起,最终第四团支部代表队以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成功夺冠。通过此次气排球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团员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同时展现出东林青年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下一步,东门林场团委将在场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更好地服务青年成长、凝聚青年力量,带领全场广大团员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用青春的智慧与汗水,在壮美广西、壮美林业、壮美林场建设中争创佳绩、再立新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