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顺利完成新一届团委换届选举

2021-11-23 16:30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文:梁燕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团员大会表决。

2021年11月15日,共青团东门林场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团员大会,顺利完成团委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听取审议了共青团东门林场第八届委员会题为《凝心聚力 勇立潮头 阔步前行 为打造“壮美东林”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和《关于团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邓家政、方林、宁海钊、李映锐、吴丽莹、赵英伟、黄惠珍等7名同志组成的共青团东门林场第九届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宁海钊同志为团委书记,邓家政、李映锐为团委副书记。

东门林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扶绥场部有关党支部书记及人事科有关人员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全场70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