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组织青年阅读红色经典

2021-09-30 10:46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文:吴丽莹 图:梁汉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青年聆听老党员讲述从军经历。

读书分享会。

青年干部职工阅读红色经典。

青年党员谈党史学习心得与体会。

2021年9月24日,东门林场组织青年干部在东林书院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激励岗位建功” 系列学习交流活动依托东林书院“四史”学习专柜采取“齐阅读”、“讲故事”、“作分享”、“谈体会”等方式传播红色文化东门林场党委书记30余名青年一同加。

活动分为“阅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畅读体验、“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讲故事、“红色经典”读书分享、党史学习体会交流等4个环节。青年们在书院静雅的环境氛围里畅读“红色经典”文章、聆听从军故事开展“红色经典”分享,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既增加了对“红色”历史、“红色”道路、“红色”事业的认识,树立起了发扬“红色”精神,将“红色”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重点突出对青年干部队伍的思想政治教育,旨在通过加强读书引路,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有关读物的学习,以浓浓书香滋润青年心灵、涵养风尚、淬炼党性,引导青年传承红色基因在岗位上建功立业,推动林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