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七坡林场团委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庆中秋”活动

2021-09-24 18:28     来源:七坡林场     作者:文: 刘翠平 图: 周子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18日上午,七坡林场团委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 庆中秋”主题活动。林场团员青年及科室代表共60多人参加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时值中秋将至,七坡团委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知识竞答中秋民俗文化和红色故事分享中秋诗词诵读自制冰皮月饼多彩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浓浓的七坡情。

党史学习教育和民族团结教育知识竞答环节,通过问答以及对答案知识拓展延伸的方式,让大家了解更多历史和民族团结知识。3名团员代表和大家分享了壮族中秋民俗文化以及关于中秋节的红色故事,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民族文化,铭记那些为了和平生活舍身忘我、英勇无畏的战士们,更加懂得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随后,大家集体朗诵了苏轼的《水调歌•明月几时有》,从诗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活动的最后,大家纷纷动手自制月饼,从和面、滚圆到压模、脱模......在一双双巧手的揉捏下,可爱的月饼摆满了桌子,并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快速度奖”。

月圆人团圆,七坡情更浓,民族一家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