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项东云同志被追授为“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20-03-31 10: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5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印发了《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追授项东云同志“自治区直属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桂直工发〔2019〕14号),号召自治区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向项东云同志学习。

项东云,男,壮族,中共党员,广西扶绥县人,1960年1月出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生前系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导师,全国著名林业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项东云同志长期从事林业科研工作,三十五年如一日始终奋斗在科研生产最前线,为广西林业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7月28日,因积劳成疾倒在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逝世,年仅59岁。

项东云同志生前主持和参加科研项目20多项,获得国家和自治区奖励17项。研究成果对广西乃至华南地区林业生产发展和生态建设产生巨大作用,为广西木材加工产业成为千亿元产业、为山区农民脱贫致富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秉承对林业事业的执着与热爱,长年累月夙夜在公,把毕生精力献给了林业科研事业,用生命和奉献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人民的广泛赞誉。

决定号召,广大党员要像项东云同志那样,始终保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甘于奉献,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始终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  

决定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项东云同志先进事迹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担当为要、实干为本、扎实为先、奋斗为荣”的理念,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谱写新时代祖国南疆繁荣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