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向项东云同志学习的决定

2018-10-11 17: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8年9月17日,自治区林业厅党组印发了《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组关于开展向项东云同志学习的决定》(桂林党组字〔2018〕46号),号召全区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广泛深入开展向项东云同志学习的活动。

决定要求,向项东云同志学习,要学习他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爱岗敬业、忠诚履职的职业操守;学习他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学习他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的拼搏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

决定号召,要把向项东云同志学习的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发扬先进典型弘扬正气、示范引领的作用,汇聚强大的正能量。全区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项东云同志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扎实工作,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广西林业改革发展新篇章和生态文明建设不懈奋斗。

项东云同志生前系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是我国著名桉树研究专家、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西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项东云同志生前主持和参加科研项目20 多项,获得国家和自治区奖励17 项,主导组建了亚洲最大的桉树种质资源库,建成了我国最大的桉树良种生产基地,主持培育的最优桉树优良品种年平均蓄积生长量创造了我国林木人工杂交育种的新纪录,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研究成果对广西乃至华南地区林业生产发展和生态建设都产生巨大作用,为广西木材生产占全国三分之一强并稳居全国第一、为促进全区林业产业快速发展并使广西木材加工产业成为千亿元产业、为山区农民脱贫致富,为国家木材战略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三十五年如一日,秉承对林业事业的执着与热爱,始终奋斗在桉树科研生产的最前线,把毕生的精力献给了热爱的桉树事业,用生命和奉献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社会的肯定和人民的广泛赞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