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林业厅举办首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会

2018-10-10 16: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8年9月29日,林业厅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古榕树下话勤廉”先进事迹首场巡回宣讲报告会。驻林业厅纪检组组长黄小奇讲话。

他说,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勤廉榜样为标杆,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试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林业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6个代表宣讲了广西林科院原副院长项东云、维都林场松柏分场带工员刘子历、高峰林场长客分场党支部书记刘秀媚、六万林场技术员王云波、派阳山林场念克分场场长杨春霞、自治区森林公安局久仁派出所副教导员覃斐的“勤廉榜样”先进事迹。

南宁树木园、七坡林场、高峰林场表演了歌舞《勤廉之歌》、诗朗诵《榜样》及场景剧《我是一名森林消防队员》、《歌唱祖国》等节目。

自治区森林公安局、厅处室站、区直林业企业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高峰林场党员干部等500多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