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举办学党史读书分享会

2021-04-30 17:33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东门林场 文:陆建莹 图:梁燕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3日,东门林场“东林文化讲堂”系列活动第二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学党史·读书分享会”在东林书院开讲。场领导陆珍先、邱炳发、李大华、白卫国、刘鑫、魏国余、兰俊出席活动,崇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兵、崇左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阮立平莅临活动现场观摩指导。

本次读书分享会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分享会在红歌《映山红》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序幕,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覃林波和八桂公司党支部书记吴兵分别围绕长征精神和井冈山精神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活动还进行了爱国诗词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和党史知识抢答环节,大家参与互动热情高涨,氛围轻松活跃。

邱炳发场长在活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机会和东林书院平台,继续办好读书分享会活动,带领大家多读书、读好书,从书籍中汲取力量,推进东门林场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林场“崇左市全民阅读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成果,引导干部职工重视阅读、热爱阅读,通过读书不断提干部职工精气神,培育浓厚的“东林精神”氛围。要以“东林文化讲堂”系列活动为载体,持续打造以东林书院文化为核心,各类文化元素蓬勃发展的特色文化品牌,为高质量推进“壮美东林”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活动由林场机关第二党支部主办,八桂种苗公司党支部、林科所党支部协办,场属各党支部代表共48人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