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博白林场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2021-04-26 10: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博白林场 唐艳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4月22日,从中国林场协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会议获悉,博白林场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并被推选为中国林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这是博白林场首次获“全国十佳林场”称号。

近两年来,林场为培育和保护好森林生态资源,通过制订全国第一个台风区营造林技术规程、实施测土配方和机械化作业、率先实施全国区直林场国土空间规划、大规模发展中药材种植和养猪养蜂养鱼等养殖业,全面盘活林地资源,变单一的看管森林为经营森林,以产业发展反哺生态建设,探索出了一条把“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实现路径,有效带动职工及周边群众致富,得到上级部门和社会群众广泛认可。

据了解,“全国十佳林场”评选活动由中国林场协会举办,每五年评选1次,实行动态考评,旨在表彰在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绿色发展中,在森林经营、护林防火、产业发展、设施建设、科技兴林、改革管理、促进民生等10方面有突出业绩的林场。

博白林场将以此次获评全国十佳为起点,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推动林场各项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现代林业、巩固生态文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