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七坡林场秦浩钧《油茶林子弄昔村》获两项奖

2020-10-21 11:3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七坡林场 吕保林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七坡林场派驻隆林扶贫工作队员秦浩钧所写的小小说《油茶林子弄昔村》,荣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扶贫办“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征文比赛优秀奖及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主题征文比赛二等奖。

该小小说内容根据七坡林场派驻隆林县介廷乡弄昔村扶贫第一书记田茂秀的真实故事改编。以作者为第三视觉,通过老驴头(化名)一家作为引线讲述田茂秀的扶贫故事,展现弄昔村的新颜新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