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良凤江举办2020年金秋欢乐节主题活动

2020-10-21 11: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南宁树木园 潘瑜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1—8日,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了2020年金秋欢乐节暨“畅玩森林 欢乐研学”主题活动

节日期间约有1.2万人参加活动。与往年活动不同,此次活动,南宁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广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将科普研学、国庆爱国元素、森林漫步康养活动结合在一起,使广大游客走进自然、领略自然。

活动期间还推出了“转发‘赢大奖’”“行动表白祖国,我为祖国祝福”“趣味泡泡秀,争当抖音网红”等主题活动,吸引了许多游客踊跃参加。此外,菩提山庄还推出了极具特色的各类美食,供游客们在观景游乐的同时享受到森林美食,让味蕾一饱口福。

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斗争,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着力做好国庆、中秋假期期间景区疫情防控、安全开放各项工作,推动旅游景区复工复产复业,确保国庆、中秋假期景区安全有序开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