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举办“致青春 为家国”主题团日活动和读书分享会

2020-06-12 10: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邓建华副局长致辞


黄周玲二级巡视员出席活动


广西援鄂医疗队员代表讲述战“疫”一线故事

2020年6月10日,自治区林业局举办“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暨“寻找最美林业读书人”读书分享会。

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建华在分享会上强调,希望林业系统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永葆青春朝气,积极投身壮美广西建设,在基层实践中锤炼意志,在服务群众中增长本领,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实现理想,彰显八桂林业青年的责任担当,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

活动共分为“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部分和“寻找最美林业读书人”林业青年读书会部分。广西援鄂医疗队员、高峰林场青年代表、自治区林业局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分别为现场团员青年讲述战“疫”一线和扶贫基层的青春故事。来自局机关和驻邕直属林业企事业单位的6位青年代表向大家分享和推荐了《这里是中国》《时代楷模黄文秀》《被讨厌的勇气》《论中国》《苦难辉煌》《三体》等经典及热门书籍。

自治区林业局二级巡视员黄周玲,共青团区直机关第四协作组有关单位团委书记代表,自治区人民医院抗疫医疗队员青年代表,局各处室站、驻邕直属林业企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团员青年近200人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