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第一次专题会议

2020-06-10 16: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6月2日,高峰林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第一次专题会议,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讲话,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禤俊卿主持会议。

陆湘云强调,全面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抓落实。各部门负责人是创建工作的“具体责任人”,材料员是创建工作的“具体执行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强化使命担当,按照目标任务分工表的安排,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二要统筹推进,精心组织抓落实。牵头领导、部门对接负责人及材料员要结合林场实际,认真对照目标任务,抓好“书香高峰”特色品牌、创建宣传片拍摄、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及时更新文化长廊、宣传标语和横幅等内容。具体负责领导要严格把关,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高效,创建任务全落实、创建责任全覆盖。三要遵纪守法,齐抓共管抓落实。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干部职工遵纪守法,不触红线,确保不出事,干成事。同时将创建工作贯穿到林场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中,做到生产经营与创建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禤俊卿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大创建力度,聚焦重点,补齐问题短板,确保创建工作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在家场领导班子成员,各体系牵头部门对接负责人等30多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