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南宁树木园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08 15: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迎接全国文明复核奠定坚实基础,2020年5月29日上午,南宁树木园机关第一、第四党支部,森林旅游服务部党支部和百色管理区党支部联合开展“爱卫战役 先锋引领 你我同行”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园党委书记田湘、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振林、园副主任韦金梅等园领导以普通党员志愿者的身份与广大党员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拿着扫帚、手套、垃圾袋等工具,沿着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后山步道,开展卫生大扫除,捡拾地上和步道两旁里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除地上杂草和废弃砖石等杂物。

田湘书记指出,今年是我园全国文明单位复核迎检之年,开展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美化环境卫生和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养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应该予以坚持和推广。要在活动开展中,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参与热情,形成全园干部职工参与全国文明单位巩固提升的良好氛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爱国卫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他们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为全国文明单位复核和爱国卫生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