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林科院:强化科研宣传,营造创新氛围

2023-01-19 09: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广西林科院 王宇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新年伊始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广西林科院党委高度重视营造浓厚的科研创新氛围,在院科技创新大楼周围精心设计了造型美观别致的科研创新宣传牌栏,以激励科技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创新活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为广西林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宣传牌栏上的内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等“金句”为主既体现广西林科院党委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又结合林业科研单位实际和实现科技自主自强的要求,营造踔厉奋发的创新氛围,树立做好科研创新的信心决心,激发做好科研创新的干劲。这对提高全院科技人员的创新意识、提振做好科研工作的精气神、推进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等,都起到促进作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