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南宁树木园开展“翰墨飘香迎新岁 春联赠福暖人心”迎新春送对联活动

2023-01-18 18:4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南宁树木园 廖醒、李保红, 图:南宁树木园 李保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2023年1月16日,南宁树木园在珍贵树种研发中心一楼开展“翰墨飘香迎新岁 春联赠福暖人心”迎新春送对联活动。活动邀请南宁树木园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为职工们送春联、呈“福”祥,让职工们深切感受传统文化气息和树木园大家庭的温馨和谐。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翰墨飘香。书法爱好者们神情专注、下笔有神,将浓浓的情意和真诚的祝福凝于笔端,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饱含深情的“福”字纷纷“亮相”,其中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节日憧憬,也有红红火火的幸福生活写照。职工们边欣赏、边观摩,手持春联,喜笑颜开,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天气虽冷,但拿到春联的职工们却暖意盈怀,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当天共送出158副春联和186个“福”字。

翰墨飘香迎新岁,春联赠福暖人心。此次迎新春送对联活动,是南宁树木园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缩影,不仅展现了中国书法艺术的独特魅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给职工送去了新春祝福,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巩固南宁树木园全国文明单位和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成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