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黄冕林场举办民族团结主题道德讲堂

2021-11-24 17: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黄冕林场 黎彦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民族服装秀现场。吴辉  摄

送吉祥。韦书远  摄

2021年11月19日,黄冕林场举办以“民族团结共筑梦 再创林业新辉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设有展服饰、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学模范、省自身、谈感悟、送吉祥、作点评9个环节,中间还设置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应知应会知识有奖问答,各环节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有精彩纷呈的民族服装秀、感心动情的民族歌曲、温馨和谐的民族团结短片、镌刻永恒的经典诵读、励志鼓舞的模范宣讲等。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引导林场广大干部职工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激发全体职工同心共筑中国梦、万众一心向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共同维护民族团结、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