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194人观看《长津湖》

2021-11-22 16:20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陈锦萍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东门林场党委统筹场属各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组织在职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94人观看影片《长津湖》。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抗美援朝战争的硝烟中浴血奋战、勇往直前,以血肉之躯保家卫国的故事,再现了志愿军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不怕牺牲的精神击退美军的光辉历史。

通过观影活动,党员干部职工加深了对抗美援朝战争历史的了解和对抗美援朝精神的认识,激励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安宁的生活,以更昂扬奋发的姿态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投入到推动壮美林业、壮美林场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