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代表队荣获凤翔社区拔河比赛第一名

2021-11-22 11: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高峰林场 赵运星 图:凌政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自治区林业局组建拔河队参加凤翔社区在航洋城举办的2021年度惠民资金项目拔河比赛,荣获第一名。

本次比赛,是由中共南宁市青秀区凤翔社区委员会、凤翔社区居委会主办,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社区单位干部职工、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氛围,塑造健康向上的社区精神风貌,参赛对象有凤翔社区辖区内单位职工、各小区居民,共有10支队伍。

自治区林业局代表队在本次比赛中,以精心的组织、昂扬的斗志、健壮的体魄、默契的配合,碾压所有参赛队伍,以绝对优势获得比赛的胜利,展现了林业人齐心协力、永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共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自治区林业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