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扩大)会议

2021-04-13 17:42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东门林场 文:蒋郑宸 图:甘丽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7日下午,东门林场纪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扩大)会议,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大华主持会议,场纪委委员、监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大华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2021年自治区直属林业系统和东门林场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精神、2021年自治区林业局和东门林场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林业系统及林场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东门林场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林场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精准运用好发挥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作用,持续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落实。三是纪委委员和纪检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做到“五讲”,即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讲表率、讲担当,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岗位意识和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各项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东门林场2020年纪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研究东门林场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