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召开2021年廉政集体约谈会

2021-03-19 10:30     来源:高峰林场     作者:高峰林场 文: 罗雪婷 图:凌政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0日,高峰林场召开2021年廉政集体约谈会。高峰党委书记陆湘云,党委副书记、场长刘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艳武对与会干部进行廉政约谈。

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区直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精神,总结2020年高峰林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陆湘云要求,林场中层以上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林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强化“八小时”之外的管理,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加强职工交流,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精神面貌;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维护好林场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林场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涛强调,公生明,廉生威”,林场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个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的工作使命,认真对待手中的权力,一步一脚印踏实工作,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的侵蚀,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思想深处筑牢抵制不良作风的“防火墙”,维护好林场的形象。

陆艳武就贯彻落实约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以及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强化风险管理,规范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执行力,戒慵戒懒戒散,强化职工管理,念好清正廉洁的“紧箍咒”,将党风廉政建设实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

高峰场领导班子成员,正、副处级干部,场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党群办、监察科全体人员约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