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

2021-03-22 10:42     来源:东门林场     作者:文/图:东门林场 黄文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16日,东门林场在扶绥场部203会议室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理想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场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场纪委委员,全场中层领导干部100余人参加观看。

警示教育片真实还原了广西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韦瑞灵严重违法违纪的人生轨迹,通过自述形式展现了韦瑞灵作为党员干部因理想动摇、信念滑坡、价值观扭曲导致贪婪,一步步走上违纪违法的心路历程,令人深感痛心和惋惜,教训极其深刻。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严守纪律红线和道德底线,廉洁自律,坚持秉公用权,纯洁社交圈、规矩工作圈、净化生活圈,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魂,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政治定力,对党绝对忠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今年以来,东门林场坚持把警示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抓手,用足用好身边反面典型教材,深化“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教育,打好“组合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季度林场已集中开展警示教育2次,累计受教育1000余人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