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2020-10-28 15: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梁燕英、陈锦萍 图/梁燕英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23日,东门林场开展2020年第二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场党委书记陆珍先及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邱炳发分别对与会干部进行廉政约谈。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大华主持会议。

会上,场党委书记陆珍先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林业局2020年第30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深入分析林场当前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林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正视问题,狠抓关键领域,纵深推进林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推进巡察反馈意见的落实整改,并积极配合做好中央巡视组延伸巡视工作。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坚定不移推进林场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活用好各类党建资源,加强思想教育,筑牢廉洁防线;从严落实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组织生活质量提升;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问责,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邱炳发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下功夫抓规范化建设、抓纪律规矩管理,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要扎实履行责任,不折不扣地严格贯彻落实林场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计划,确保达到工作预期。

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大华就贯彻落实约谈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时时念好“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清正廉洁”的“紧箍咒”加强党风林政建设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实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

场领导班子成员、全场管理及专技人员100余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