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维都林场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体廉政约谈会

2020-10-13 08: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维都林场 吴朝学 图:维都林场 李腾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020年9月28日,维都林场召开2020年第二次集体廉政约谈会议。党委书记陈云峰,场长戴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步斌,常务副场长黄庆一,副场长庞俊生、邓善宝以及中层领导干部共95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云峰书记强调,一要扎实开展林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把握和防范林场在商品林“双千”计划、林地林木收购、被侵占林地回收、油茶小镇建设等重点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杜绝违规违纪行为。三要加强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履职尽责,合力抓好全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今年林场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圆满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四要紧紧围绕巡察和督查反馈意见,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切实推动林场持续健康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步斌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典型案例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始终保持理论清醒和政治坚定,不为歪风所扰、暗流所动、利益所惑。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两违”工作。三要立足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尽心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四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努力营造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局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