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黄政康:准确把握新要求扎实开展巡察整改

2020-05-29 17: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设计院会议现场

2020525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第八巡察组向广西森林生态监测中心、林业设计院反馈巡察工作情况。自治区林业局副局长、局党组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黄政康在反馈会上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政治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开展巡察整改。

黄政康副局长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按照深化政治巡察的要求,正视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巡察反馈意见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三是要认真落实政治责任,端正态度、主动作为,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