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自治区林业局召开“厚植廉政文化根基 涵养崇廉拒腐品格”主题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

2023-01-04 19: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局机关纪委 农慧丽 图:信息宣传中心 杨海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场。

202314日,自治区林业局党组围绕清廉机关建设,召开厚植廉政文化根基涵养崇廉拒腐品格主题警示教育暨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自治区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中平出席会议并对区直林业系统主要领导干部进行了廉政集体谈心谈话。会议由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政康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婪女厅官的堕落轨迹》。该片讲述了自治区纪委查办的广西崇左市委原常委、大新县委原书记赵丽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案件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反思、防微杜渐,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纯洁本色。

蔡中平局长讲话。

黄政康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实清廉广西建设的工作要求,用反面案例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林业部门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整改提升,推动以案促改行动走深走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更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要更加习惯在严格的监督下干事创业,在纪律和规矩的约束下工作生活,要坚决守护好林业系统政治生态的青山绿水,以实际行动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和一级、二级巡视员,各处室站、局直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