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东门林场举办2022年第四期文化大讲堂活动

2023-01-03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东门林场 黄加宜、吴柳月,图:东门林场 吴丽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活动现场。

2022年12月29日,东门林场举办以“好家风好家训教育、文明礼仪教育”为主题的2022年第四期文化大讲堂活动。

活动中,东门林场相关领导作题为《树立廉洁好家风 建设和谐好家庭》专题授课,结合好家风的主要典型,围绕什么是家风、家风的重要性和如何推进清廉家庭建设等方面,深入浅出诠释了清廉家风的真谛,阐释了新时代领导干部优良家风的丰富内蕴,分析了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激发了党员干部及家属加强家风建设的意识,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对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树立良好家风、建设清廉家庭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活动还围绕主题,开展了《中国好家风家训》《守护一股清风》朗诵和《李大钊家训》的家风故事分享。最后,在大合唱《国家》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东门林场机关第四分工会、设计队分工会主办,东盛公司、咘满分场、荔浦分场分工会协办。东门林场机关第四分工会,设计队、东盛公司、咘满分场、荔浦分场分工会会员代表及扶绥场部有关科室人员60多人参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