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讲述身边故事 传递榜样力量

——派阳山林场举办第二场勤廉榜样事迹宣讲会

2022-12-13 11: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派阳山林场 蒋水纯、蒙锦进,图:派阳山林场 郑景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场。

2022年12月8日,派阳山林场举办2022年第二场“弘扬勤廉榜样精神 推进清廉派阳建设”勤廉榜样先进事迹宣讲会。

本场宣讲会主要讲述5位派阳山林场勤廉榜样的故事。有“崇左市五一劳动奖章”“崇左工匠”获得者、良种基地工人黄志敏同志,他十几年如一日专注良种繁育事业,一分钟能嫁接4株苗木,比普通工人快一倍,嫁接成活率达90%以上。有精益求精的好“管家”、计财科黄恒泽同志,他牵头组织开展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成功建立了自治区国有林场首个内部控制信息化系统,有效促进了林场内部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和信息化。有以“勤”为笔、书写着青春年华的纪检干部蒋水纯同志,她从纪检小白成长为纪检监察业务骨干,3年里发现问题线索28条,办理案件14起,编写了过错责任追究办法、问责实施办法和警示教育典型事例,为林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履职尽责。有敢为人先的“派阳工匠”、公武分场汤雷吼同志。八年时间里,他用双脚丈量林地,完成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森林景观改造、质量提升项目作业设计编写;他先后开展无人机操作培训200人次,为林场推广无人机应用、林业信息化出了贡献。有荣获全国林业有害生物防治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一等奖的鸿鸪分场梁加荣同志他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将防治药物及时分发到各生产单位,带领分场职工植树造林、挖坑施肥、砍草抚育,确保林场营林生产和有害生物防治工作如期推进。

最后,与会人员合唱歌曲《清风颂》,嘹亮的歌声将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派阳山林场全体场领导,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廉政监督员,场党委办、监察科全体人员共90多人参加宣讲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