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高峰林场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清廉家庭” 主题活动

2022-12-06 14: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文:高峰林场 罗雪婷、马励超,图:余秋玲、杜金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会场。

分享家风故事。

12月2日,高峰林场开展“树廉洁家风 建清廉家庭”主题活动。高峰林场23个家庭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先后参观了广西林下经济展示馆、高峰林场艰苦创业馆、党建馆,观看了林场宣传片、警示教育片。活动还宣读了廉洁家书、宣讲了高峰林场勤廉榜样先进事迹。随后,进行分享职工家风故事、家属互赠廉洁寄语、家庭助廉集体签名及“巧手齐包廉心饺 风清气正话廉洁”交流等活动。

活动通过以信倡廉、以案醒廉、以事树廉、以书促廉、以诺助廉、以访宣廉等丰富举措,打开清廉家庭和清廉高峰联动共建的新局面。组织关怀和廉政提醒双向发力,使干部和家属倍感温暖,深受教育,进一步推动了廉洁观念在林场干部家庭中落地生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