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

——东门林场举办家风家教专题培训

2022-11-28 18: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东门林场 吴丽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培训会现场。

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阳书群作专题授课。

为发挥廉洁文化教育、浸润作用,扎实推进“清廉东门”建设,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林业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阳书群应邀到东门林场开展“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专题培训。东门林场党委书记陆珍先主持培训会。

阳书群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贯穿始终,结合自身经历与见闻,引经据典,从家风家教的内在涵义、培育优良家风家教的现实意义和优良家风家教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培育优良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生动阐明了培育优良家风对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的重要促进作用。

东门林场党委书记陆珍先作培训总结时强调,林场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加强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从自身做起,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培育良好家风,促进风清气正、向好向善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的形成。一要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从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史、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精神养分,培育优良家风;二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廉洁治家,公私分明、亲清分开,严格家教家风,从严管好亲属子女;三要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不断强化拒腐防变、崇廉尚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清廉家庭”推动“清廉东门”建设。

东门林场在家场领导班子成员、扶绥场部专技及以上干部职工以及东门老场部各单位、场内分场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共80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林场其他专技以上干部职工130人通过视频直播线上聆听授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