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林业设计院党委开展廉政家访及寄清廉家书活动

2022-12-05 15: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广西林业设计院 韦斌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号召家属充分发挥家庭监督作用,倡导良好家风,9月开始,广西林业设计院党委利用节假日和下班时间进行廉政家访,并开展清廉家书活动。

本次廉政家访主要由广西林业设计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支部负责人积极协同,深入院领导、中层正职、部分中层副职和关键岗位职工等共30个家庭进行了家访。家访主要向受访对象表达组织慰问,通报“清廉林勘”建设情况,并向家属提出做好家庭监督的工作希望,同时,还征求了家属对本单位工作及清廉文化建设的意见建议。

此外,广西林业设计院送出清廉家书256份,收回家庭廉洁寄语超过200份,使廉洁文化进家庭实现全覆盖,切实贯彻落实自治区林业局关于推进“清廉林业”建设的部署,大力推进“清廉林勘”建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