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微信号
抖音
抖音号
| 简体版 | 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广西林科院举办清廉科研建设展览

2022-11-11 16:2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作者:广西林科院 王宇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清廉科研建设展览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自治区林业局有关大力推进“清廉林业”建设工作安排及广西林科院党委有关“清廉科研”建设工作部署和要求。202211月,广西林科院在院科技创新大楼一楼举办广西林科院清廉科研建设展览。

本次展览以“清廉科研”为主题,综合运用图片、图表、人物先进事迹方式进行展览。高瞻远瞩“典范墙”、 “从严治党”、“家风家训”、“纪律篇”、“清廉科研”、“监督实干”等多个板块,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廉洁文化、红色廉洁文化、以案说法以及广西林科院新时代“清廉科研”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全院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决心。

观看展览后职工表示,要以史为镜、以案为鉴,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廉洁自律,树立全心全意为民的林业科研人良好形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网站地图 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21号 电话:0771-2266213 邮编:530000

    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0957 号 桂ICP备05001800号  网站标识码 :4500000049